细胞壁

真就冷cp体质呗

是守护甜心梗(天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种奇怪的脑洞)

 

虽然没有画百鬼丸,但是有百宝提及。

 

宝的守护甜心名字叫「醍醐 俍侲」目前设定是只有多宝丸拥有自己的守护甜心,私设俍侲可以被所有人看见,包括百鬼丸和瞎和尚,因为本体应该是灵魂什么的。

 

俍:完美的,美好的

 

侲(zhèn):有侲子,也就是孩子的意思在里面

 

在家翻《辞源》非常巧地看见了这两个字,于是就用来作名字了。后知后觉地想起叶〇辰的梗,跟那个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_(:_」∠)_不过如果联想到“良辰美景”是可以的!

 

俍侲代表的是年幼的多宝丸,当然我觉得现在的宝也算是个孩子,就是会非常直率地表达自己的喜恶,所以他对百鬼丸的态度实际上是多宝丸内心深处的想法!p1里面有提及多宝丸被附身后的表现,请注意多宝丸头上的发饰,那是俍侲的图腾,私设出现位置随机2333

 

如果以后有时间会补上完整的介绍(´▽`)

 

P1:小条漫

 

P2:俍侲的初设,大概就是那个意思,脸画崩了qwq以后拿到板子会再补一张

 

P3:是心灵之蛋(俍侲的壳233)被朋友吐槽像喜蛋orz有照应《麻药未消》里面多宝丸说喜欢红色的部分。

 

  

 

   

 

PS:有没有人愿意扩列啊

 


评论(15)
热度(2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细胞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