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胞壁

真就冷cp体质呗

麻药未消








*非常非常非常ooc文笔不佳orz

*是很有趣的梗,原梗是一个外国的妹子打麻醉之后向男护士疯狂表白,超级甜!所以这里也是甜饼啦!

*请做好雷的心理准备

以下,献给所有喜欢百宝的各位

  

  

“百鬼丸”

 

细小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正在倒水的人并没有在意,只以为是自己的幻听,毕竟大夫说麻药的效力还要好一会儿才能退去。

 

“阿百~”

 

“阿鬼~”

 

“阿丸!”

 

连着的三个以“阿”字开头的称呼成功引起了他的注意,这时他才意识到躺在床上的人可能醒了,并且出了什么问题。在不久前,他还在叫喊着要杀死自己,但现在听起来并不像那么回事。

 

是百鬼丸将他救回来的,虽然心中早已对亲情不抱有任何希望,但仍是血浓于水,他不忍看见多宝丸就这样孤立无援的被压在巨石下等待死亡,即使那只是一抹剪影,即使多宝丸总是说要为醍醐之国的兴盛杀了他。

 

多罗罗也是于心不忍的,所以她也让他救他,百鬼丸正好顺应自己的内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就当是对他眼睛的补偿吧。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“亲爱的兄长大人~百鬼丸哥哥~”

 

他的声音已经染上了哭腔,像是在控诉百鬼丸对自己的不理睬。

 

百鬼丸说不出心中有什么感觉,在听到那声“哥哥”时,他能感觉到自己被什么东西填满了,他能很好地分辨,那是与多罗罗叫自己“大哥”时完全不一样的感受。

 

于是他来到床边以半跪的姿势坐下。他看不见此时多宝丸的脸上是什么样的表情,但他视野里那团白色灵魂的波动很柔和,有东西在引导他这样去做,此时的他在多宝丸的身边,那种迫切的想击败鬼神夺回身体的欲 望被冲淡很多。

 

失去右眼的多宝丸视野比以前小了不少,以他现在的躺法只能看见百鬼丸三分之一不到的脸,其中还有一大半被长长的刘海遮挡住了。这使多宝丸不开心,便继续用软软的声音请求,他以为那会是趾高气扬地命令,但事实上他表现得很可爱。

 

“亲爱的哥哥~可以请您到另一边去嘛?我想好好看看您……”

 

“哥哥”前面的形容词是多宝丸特地加上去的,因为之前无论他怎么呼喊百鬼丸都没有回应,而在加上“亲爱的”三字之后百鬼丸很快有了反应。

 

在他混沌的大脑看来,那三个字是有魔力的,因此他将它们大而清晰地吐出。

 

而百鬼丸确实如他所希望的有所动作,现在多宝丸可看见百鬼丸全部的神情。他伸出手在空中乱晃,百鬼丸像是与他有心灵感应似的握住了它。

 

“哦~我爱你!”多宝丸因此绽放出一个巨大的笑容,他甚至隔空吻了一下百鬼丸,巨大的“mua~”在房间中回荡,“你是我见过可爱的人!最好的哥哥!”

 

多宝丸话中所含的信息量似乎有些大了,以至于百鬼丸一时无法理解他所表达的意思。但百宝丸绷直了自己的脊背,脸色泛红,这使他看上去不那么像个人偶,可他的表情却让人无法判断他的心情。

 

“哦~你应该也爱我!”多宝丸因为百鬼丸的冷淡而生气的瞪大眼睛,并直率地表达着自己的不满,但他很快又说起其它的事情来了:“应该告诉我你的心意!你会回到我们的家,母亲大人会非常开心!父亲大人也是。

 

“你是醍醐的长子,你是如此的好,你将会继承王位,而我会在你的下首,永远的陪伴着你。

 

“当你举行登基大典时我会站在你的身边,我们将在那时结婚!全国的人民都会祝福我们!”

 

多宝丸边说边笑,眼睛里闪烁着光芒,百鬼丸虽然看不见,但是从多宝丸身上散发出的善意与爱让他感受到温暖,让他和他一起心潮澎湃。百鬼丸的神色柔和许多,多宝丸挣脱百鬼丸握着的手,转而用手指吃力地戳上兄长的脸,接着向上提起,手动为百鬼丸画上笑脸。

 

“这才像开心的样子啊~兄长大人笑起来真的很好看!

 

“到时候寺庙里德高望重的僧人会为我们主持,我们会在大家的祝福下拥抱!

 

“对了,我们的婚礼应该是红色的!到处都是红色的!是喜庆的颜色!我会穿着红色的礼服,哥哥也是!我们牵着红绳,交换彼此的信物,哦,我希望信物也是红色的!我喜欢红色,兄长大人也会为我这样准备的对吧?”

 

百鬼丸拉下多宝丸在自己脸上作恶的手,维持着淡淡的笑意,他点了头。

 

“到时候你醒了看到这一幕一定会很有趣。”多罗罗的声音在此时插进来,她手中举着一个圆圆的石头,那是从鬼神处得来的东西,可以用来记录周遭发生的事情。

 

“你在说什么?”多宝丸寻声看向多罗罗,他迷迷糊糊地问,但不在意她的回答,他笑得很温柔,“多罗罗也要一起来哦!你会喜欢母亲大人的,她很喜欢可爱的女孩子呢!”

 

“我…我才不是女孩子!还…还有!不要笑得那样温柔啦!”多罗罗红了脸猛地跳到一边不去看他。

 

多宝丸笑了笑不去管她,转头看着百鬼丸又向他隔空献出一个吻。

 

   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

 

   

 

  

 

“你现在有什么感想?”多罗罗坐在廊上来回摆动自己的小短腿,好笑的欣赏清醒后看完视频大概想要自杀的多宝丸。百鬼丸端坐在她的身边,静静地等着多宝丸的回答。

 

多宝丸举起那块石头想要重重的砸下,最后却轻轻地放在一旁。他低头想借头发遮挡住自己的表情,但过多的固定物使发丝稳稳地待在头顶上,这让他很无奈。

 

大概还是想像个男子汉一样,多宝丸挺直腰板,直直看向百鬼丸的双眼,其中有一部分是仗着百鬼丸看不见自己确切的表情。

 

“我……我认为那是我真正想说的。包括爱,希望兄长大人可以回家、继承父亲的位子,还有……婚礼,我喜欢兄长大人!但如果兄长大人不愿意就当是弟弟的玩笑好了。

 

“我已经找到了两全其美的方法,既能让兄长大人找回被夺去的身体,也能让醍醐之国保持繁荣,如果可以请您和我一起回去!父亲那边我会有办法的,母亲一直都很思念您,就算不在家中住下,也请回去看一看吧!”

 

说着,多宝丸起身向百鬼丸行了一个大礼。

 

百鬼丸没有回话,多宝丸保持着一个动作静静等待,良久,百鬼丸起身,脚面踩在木质的地板上发出深浅不一的声音。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“回家看看。”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“还有婚礼也要,红色的,记着了。”

 

   

 


 

  

 

  


评论(7)
热度(11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细胞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