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胞壁

真就冷cp体质呗

名字什么的还是没想好qwq BL慎

绝世唐门很久没看了,人物ooc是肯定的,尽量还原原著性格
王冬攻X霍雨浩受



接原著王冬知道徐云瀚是霍雨浩的孩子之后的故事


“霍雨浩,如今你该作何解释。”唐三冰冷的声音传来。

橘子下意识地抱紧了怀中的孩子。霍雨浩向唐三鞠了一躬,道:“前辈,我和橘子之间绝对没有什么,至于孩子我真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”

唐三冷哼了一声:“呵,‘和橘子绝对没有什么’?你倒说说这孩子是怎么得来的?”

“我......”霍雨浩语塞。不过这也不能怪他,毕竟他真的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。

这时一直没有说话的橘子发言了:“他真的什么都不知晓,而且云瀚除了是借了他的种外,和他根本没有什么关系。”

“哦?”唐三挑眉,刚准备说话却被王冬给截了话头。

“爸爸,您老能不能不要抓住一个话头就不放了。都活了几万岁的人了,啊,不,应该是神,和几个小辈较个什么劲?这事的先后发展谁还能比您更清楚?您也别守着封建时期的思想了,只是借个种而已,我都不介意您又何必呢?再说有了云瀚这个孩子也挺好的,他可是代表了现代科学技术的一大进步呢!好了,此事就这么了了吧。我妈还等着你回去吃饭呢!万一你回去晚了她生气了怎么办?女人生气起来可是很恐怖的!”

王冬一番连唬带哄的下来,把唐三听的一愣一愣的。其实唐三也没准备把霍雨浩和徐云瀚怎么样,见自家儿子又如此护着他们俩,便顺着王冬给的台阶下了,当然在离开之前他对橘子下了几点要求。




王冬等人从唐三的领域回到了原城门上,他们去了那么长的时间,对史莱克的众人来说不过是眨眼间罢了。

“我会遵守诺言。一定会。这一次,有神的见证。”橘子向霍雨浩喃喃的说道。

霍雨浩用力的点了下头。
橘子深吸口气,转向日月帝国将领们,

喝一声,“撤兵!”

唐三临走时候所说的话,早已深深地烙印在她心中,霍雨浩也相信,有着一位神诋的见证。橘子这一次是无论如何也不敢违背然诺了。

在橘子的统帅下,日月帝国大军缓缓收敛,如同潮水一般退去。星罗城方向,在短暂的寂静之后,顿时爆发出了震天欢呼。

接下来就是禅位之事。

史莱克众人在日月大军退兵之后便启程回了史莱克城,并未多做逗留。

一路上,王冬和霍雨浩都保持着一种诡异的气氛,毕竟是在赶路,众人也就没有多言。

回到了史莱克学院,脾气最躁的徐三石率先问出了口:“小师弟你和......呜呜!”

徐三石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贝贝捂住了嘴,穆贝贝一边把徐三石拖走,一边道:“雨浩啊,我们累了这么多天要去休息了,你和王冬先聊啊!等休息好了我们还要问你们这三年都干了什么呢!”说着向萧萧等人打了眼神。众人会意,纷纷回到了自己的宿舍,给霍雨浩和王冬留下了说话的空间。

在大家走了之后王冬和霍雨浩都没有说话,霍雨浩是低着个头,而王冬则是一副“我在看风景”的样子。

就这样二人晃到了海神湖的边上。当初霍雨浩就是在这里展现了他“极致之冰”的武魂,同时霍雨浩也是在这里认了一个姐姐——马小桃。

王冬看了一眼霍雨浩,正好霍雨浩也在看他,相顾无言。

“雨浩......”王冬先开了口。

“......嗯”霍雨浩没有说话,准确来说是不知道要说什么。毕竟不管是谁,知道自己的爱人和别人有了孩子,就算是在其不知道的情况下,那心里也是不会好受的。

王冬将霍雨浩拥入怀中,头抵在他的肩膀上,闷声道:“雨浩,我很不开心。”

“嗯......”

这么多年的默契,怎么可能不知道。

“但是我不介意。”王冬继而又道。

“啊?”霍雨浩愣住,“为什么?”

虽然这个姿势看不见霍雨浩的表情,却也绝对能猜到他那呆呆的样子。王冬的眼角不自觉地染上了笑意。“因为你把你的心交给了我啊,而且你愿意和我一起面对世俗的眼光。”

霍雨浩微微叹了口气:“其实该庆幸的是我啊,有你这个天之骄子爱上了我。还...唔!”

不带一丝情欲的吻落在霍雨浩的唇上。

回过神来看到的是王冬粉蓝色的眸子。

“我们也别互夸了,既然已经在一起了,接下来我们要做的便是展望幸福未来。”

一个大大的笑容,很灿烂,但是莫名的欠揍。



——七夕快乐⸂⸂⸜(രᴗര๑)⸝⸃⸃

评论
热度(13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细胞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