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胞壁

真就冷cp体质呗

【冬浩】太医和皇上

章一(补档)

 

“嗯?这是哪里?”王冬醒来,看着周围如同自然保护区似的景象不禁疑惑。

 

他明明记得自己是刚刚出诊回来时被车撞了,而现在......王冬摸摸脑袋,打开左手边的医药箱确认没有器具丢失,再低头看看自己的衣服,摸摸口袋,貌似,除了自己是躺在地上和这异于都市的景色以外,并没有什么问题。

 

但是,重点在于在这荒山野岭的地方我该怎么打车回城里?!

看了看手表上自带的指南针,王冬认命的拿起医药箱,凭感觉朝南边走去,丝毫不曾想过假如方向反了的后果。

 

王冬越走发现周围就越是荒凉,虽然景色很美,但谁会想在荒郊野外过夜啊!

无奈王冬是个倔脾气,认定了这个方向就不会再改变了,用他的话来说——反正地球是圆的不是?大不了学一下麦哲伦,花个几年时间绕一圈地球,再次证明一下。

 

走着走着,一缕似有似无的血腥味飘了过来,非常成功地引发了王冬的职业病,他飞快的循着血腥味源头的方向奔去。

事实证明王冬的嗅觉还是十分敏锐的,草地上开始出现斑斑血迹。

 

王冬扫了几眼,很快判断出那是人血,从血迹的颜色来看应该是不久前留下的。王冬皱了皱眉,他实在想象不出,在如今这个和平年代,还有什么人会受如此重的伤,还流了这么多的血。

 

难道......是贝爷在进行“新物种食用尝试”的时候遇到了野兽结果成了野兽的“新物种食用尝试”?

 

咳咳咳,王冬被自己的口水呛了一下,不由地佩服起自己的想象力。他看着不早的天色,加快了速度。

 

现在的他还不知道这附近到底是什么情况,如果真的是荒山老林的话还真的不能排除自己想象成真的可能。他要赶紧找到那个受伤的人,能不能作伴那是另一回事,他总不能见死不救,让那个人喂了豺狼吧。毕竟不是所有人死后都能变成瑞士军刀男,他也未必有汉克的运气能遇到一个。

file:///C:/Users/Administrator/Desktop/HP/%E5%97%AF.mht

评论(11)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细胞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