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胞壁

真就冷cp体质呗

看图须知(请翻到最下面)

——————

小狗:(动动耳朵)百生哥你脸怎么红了?是不是发烧了,快去医院看看啊!诶诶诶黑狐老大你别拉我啊!

黑狐:别问了,走走走,我带你去特训去。

阿玉:胡姐姐,你看他们多好玩~

胡三姑:嗯(亲一口脸颊)这样就不用担心传染了。

阿玉:(愣住)不行,我觉得要亲嘴!(压住三姑)

  

  

事后——

赤龙还是带着百生去看了病,只是简单的小感冒而已。

  

  

关于你狗对百生的称呼

黄元:话说百生和老狗是同辈吧……

洛生(刚看了夏洛特烦恼没缓过来):这大概是传说中的“我管你叫哥,你管我叫爸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3慎戳(想看车么?我不会画~

带几对心水的cp玩,ooc都是我的锅

PS: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枪爷头发都画一把黑了,因为阴影搞死人(流下悔恨的泪水)

PPS:本来纸上看着还好,不过照出来颜色好淡,头疼

PPPS:最近那什么的冠状病毒爆发,大家都要注意身体!小狗的忠告请好好听啊!!!

(我下次要是再画剧情请一定要把我打醒!是秃了的感觉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5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细胞壁 | Powered by LOFTER